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很久都没有上来我的小部落了也..你们一切还好吗?

宝贝在日本也将近5个月了,4月中,顺利的话,我会飞去找他.
超想念他的说..但是,不要以为我的想念就会带走那凶凶的我哦~
才不会,对他还是超级凶的~哈哈哈!男人嘛,一宠就坏!
*才不是叻,口是心非阿如意~哈哈,超级宠他的说..

当然,那么久了,也习惯一个人生活啦!
我还有朋友,还有家人,还有我的小铺。

星期1-5就在学院的房子里,陪伴我的都是我同屋檐下的朋友.
我们一起吃东西,聊心事,胡闹。
很轻松的过日子,当然也是有去上课,得空小考读读书。
不然就是面对我的小电脑,下下单,包包货,然后星期5交给cheehoe,
cheehoe星期1帮我寄^^

我的小铺超级坚强的说..生意蒸蒸日上~
但是很不开心的是,我4月去日本的那一趟,或许就会牺牲了3个星期不能够做生意了咯~
伤心伤心。

家庭,课业,事业,友情,爱情。
都没有什么大问题。
或许近来最热门的是..我和干哥哥没有什么来往了.
哈哈,熟悉我的你们就会知道我平时是怎样.
和人抢东西我是不会啦。整个让给别人我还略懂一二。
恩..也证明了,如果抢得走的,也代表不属于我的。
我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老天爷,您会帮我安排好一切对吧?

好了~
我要出去咯。我爱的你们,过好每一天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