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好久没来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来写写我的部落了.
我最近好吗?

我自己都不会回答了.
除了忙,还是忙.
学业,工作,爱情,友情,亲情。
有谁人真的真的可以兼顾到每一样都很好?
如果有的话,如意给个‘服’字她/他呗.
因为,我真的无法兼顾到很好~

学业,这个学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一定要全科及格才可以上Advance,否则就得留级了.
所以只能成功,不许失败的说。

工作,越来越大的网铺让我管得有点透不过气来,
但是还是很尽力的想要做到最好~
当然,我会加油的~

爱情, 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很多时候,
还是会小吵,都是他觉得我没有把足够的时间去陪他,
其实,有没有人知道,我真的很努力在找时间了,
我真的很多时候都很忙。

友情,朋友也因为我很忙所以交少了很多,
我已经多久没有喝茶,翘脚,吹水?
天天看来看去的朋友就是上课时候看朋友,
回家的时候和housemate相处,就算是出去也是和他们,
去一去附近的mall走走而已。

亲情,没什么大问题,因为家里我最小。

全部东西加完起来后,
你们就觉得我满足了吗?

我的娱乐呢?
去了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