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不断持续着一种闷闷不乐的心情。
仿佛没有人能够了解,就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用这种莫名的不开心,
或许可以以‘我是女人’来解释上一切吧。

有时候,我的头脑会想,
我做的东西,真的是对吗?
但是如果论错,我却不晓得那里错了.

人缘是一种需要培养的东西,
他不是天生居来的,
比如说,你今天和一个人打招呼,他就会和你好一点。
得慢慢慢慢的累积回来,自问,我平时比较我行我素,
难免会招来很多人的话题,
小姐习惯特别多,不坐巴士只坐的士.
不能顶热,只要吃在冷气房的。

这种习惯让我有时候真的很难和人家相处.
但是我依然是处于那种..随便..的心态。

别想那么多吧。如果合不来就不用勉强。
=)
因为我为我自己而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