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很烦

我真的真的很累,接近崩溃.

我以为,被爱是幸福的.
但是原来,被爱也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好.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烦很烦.
要掉的眼泪也掉了,要喊要闹要任性,
全部报到了.
不理智的话也全部说出口。
我就是要换取我的自由。

我很厌倦.很烦.
我很想要一个人去旅行,反正有钱。
想要去到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拿着一个相机,一直拍一直走一直拍一直走。

我也尝试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唱歌,
不要任何人的陪伴,就我自己一个人。

我找不到出口,我真的很想很想单身!
我不想再有commit,我不想与人有任何的身份,女朋友,未婚妻。
我全部都不想。
我不想在把人家的优先权放在我的上面,
我想要好好爱自己,我也不稀罕别人来爱我,可以吗?
我可以做我自己的主人吗?

你们不要再来管我。不要评论我,不要判断我。
你们不是我,你们不会了解到我的压力,我的痛苦,我的委屈,我的不爽。

他很好,真的很好。
所以有个时候,我很忍让,我觉得我可以牺牲我的自由,
我可以被管,我可以不去旅行就算朋友全部约我去,
因为他说不可以就不可以,这个是一个trade,他给我很浓烈的爱,
我给他掌控。

但是我忘了,以我的本性,父母不给出去都要逃学出去的我,
怎样被管?

于是我来癫,我来疯,我做野马,我不要人家管,我要分开,我要分手,我要放弃。
你要的什么我都可以给回你,你存的钱,你的戒子,如果你没有用到我可以兑现给你当我买的,就可以放过了我吗?

如意,你以后会后悔的。
我知道,我比你们清楚和清醒,我一定会后悔,后悔的那天应该会哭到很可怜,觉得自己很白痴,为什么要意气用事。

但是这一刻的我,只想要活在当下。

有,真的有人进入了我的世界,他喜欢我,但是相信我,就算我断了这段感情我也不会开始另一段,我可以和他出去,和他去玩,但是我绝对不会再轻易的说,我做你女朋友或是什么东西,因为我害怕了,我不喜欢我不要!

我真的真的要癫了,我真的不想要去想。你们不要打来,不要逼我,不要问我,除了哭到好像牛那样,我给不了你们任何一个其他的回应。

不要和我说,他会为了我去自杀,我很反感,如果会的话,那么叫他不用去了,我可以先去。

No comments: